法学院
Chinese  |  Favorites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教育教学审核评估  党群工作  学工在线  招聘信息  下载专区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处科级干部述职测评大会

日期: 2024-01-11 作者:  点击数:[]

1月10日下午,我院在香远楼624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处科级干部述职测评大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松志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党院办主任项忠平主持。

党委书记张伏龙代表党委领导班子作了年度工作总结,并就党委和个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以及廉洁自律情况进行了述责述廉,院长李德恩就行政班子和个人履行主体责任及廉洁自律情况进行了述责述廉,副院长宛锦春、副书记陈永钊分别对照个人岗位职责进行了述职、述德、述廉、述法。

李松志认真听取了学院党政班子及处级干部的年度工作述职报告,并对法学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2023年法学院班子成员认真落实一岗三责,学院各项工作总体平稳有序,教学科研业绩较为突出,服务九江市地方法治呈现亮点,人才质量培养成效显著。

李松志强调,法学院党的建设扎实有力,学院党委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不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严格落实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三会一课等学习制度。李松志副校长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在强化理论武装上下功夫,要把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摆在重要位置;二是要在担当作为上下功夫,要牢固树立爱校荣校兴校强校的意识,把个人成长与学校发展紧密结合起来;三是要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上下功夫,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坚持“三全育人”的“五育并举”;四是要整合九江市司法类优势资源,密切融合到法学专业建设,推动法学院高质量发展。

最后,李松志祝愿法学院全体师生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述职结束后,全体教职工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采取无记名方式对学院领导班子和处科级干部的总体工作、履职情况进行了客观公正的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