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
Chinese  |  Favorites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教育教学审核评估  党群工作  学工在线  招聘信息  下载专区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

日期: 2024-03-04 作者:  点击数:[]

3月3日上午,我院在香远楼624会议室召开2024年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会议由院长李德恩主持,院党政领导班子出席,全体教职工参会。

院党委书记张伏龙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李明斌在学校领导干部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全院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做到思想上自觉、政治上清醒、纪律上严明、行动上坚定。要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真抓实干,务求实效,推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能力进一步提升,为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积极奉献,善作善成。

李德恩院长传达了陈小林校长讲话内容和精神,就法学院2024年新学期开学重点工作进行了整体部署:一是要积极做好常规教学、思政案例及课程评价工作;二是要严格做好论文指导和转专业工作,诚信规范,为下一届教育教学水平评估工作打下良好基础;三是要全面做好师生安全教育、消防应急、“开学第一课”等工作,为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有力的组织保障。

会议集中学习了师德师风建设、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管理的有关规定以及《关于开展2024春季“开学第一课”暨安全教育周的通知》等文件,要求全院教师自觉遵守,严格落实。

副院长宛锦春、副书记陈永钊分别就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了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