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
Chinese  |  Favorites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教育教学审核评估  党群工作  学工在线  招聘信息  下载专区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法学院开展消防安全演练活动

日期: 2024-03-07 作者:  点击数:[]

为应对突发性火灾事件,让学生熟悉宿舍楼的逃生路线,引导学生安全疏散,确保学生生命安全,3月6日下午,法学院在紫薇园校区开展消防安全演练活动。党委书记张伏龙、党支部书记沈国梁、思政科副科长刘梦及四栋北二层全体女生参加。

为保证这次疏散逃生消防演练有序进行,演练开始前,学院提前部署应急疏散演练活动有关事项,让各寝室负责人提前下楼并告知注意事项。伴随着烟雾的升起与口哨声的传递,演练正式开始。各寝室人员按预定路线有序疏散,撤离到集合场地,各班负责人清点疏散人数。

本次演练活动增强了学生们的安全意识,教育学生掌握逃生、自救、互救的基本方法。学院今后也将以理论知识与实际操作相结合,进一步提高同学们抵御和应对紧急突发事件的能力,筑牢学生安全保障。


文/图:法学院团委宣传部 曾蔚 邹昕辰 审稿人:张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