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
Chinese  |  Favorites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教育教学审核评估  党群工作  学工在线  招聘信息  下载专区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法学院召开期初学生工作会议

日期: 2024-03-04 作者:  点击数:[]

3月3日上午,法学院期初学生工作会议在院党委会议室召开。院党委书记张伏龙、副书记陈永钊和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会议。

张伏龙对学生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做好安全稳定工作,严格落实周点名制度;二是对安全隐患进行全面排查,围绕消防、交通、防诈骗、心理等做好安全教育工作;三是严抓学风建设,培养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四是全力以赴做好就业工作。张伏龙说,一年之计在于春,我们以饱满的精神开始新学期的工作,学生工作要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实现就业率稳步提高、学生日常管理规范有序、学风建设活动成效更好、党团建设与第二课堂活动突出特色,希望大家强化责任意识,认真思考、踏实工作,有计划分步骤地逐个实现上述工作目标,使我院学生工作在新的一年里开创新的局面,创造新的成绩。

陈永钊对本学期的学生工作做了安排。陈永钊强调本学期要重点做好以下工作:一、安全工作。班主任、辅导员、学生科、思政科要通过各种渠道对学生进行珍爱生命、人身安全、财产安全、防诈骗等教育,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二、就业工作。发动全院力量,辅导员、班主任、全体教师要通过多种渠道指导学生就业、帮助学生就业;三、思政工作。要积极探索养成教育、感恩教育等特色教育工作的新途径、新方法,全体教师特别是班主任要及时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

学生科、思政科就相关工作做了具体安排。辅导员、班主任做了工作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