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ore
  • 公法与人权保护中心
  • 法律援助中心
  • 心理援助中心
  • 法律诊所
  • 专业学社
下载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政法学院召开安全工作布置会
2018-04-09 09:59 政法学院办公室 

    4月4日上午,政法学院于党委活动室527召开安全工作布置会,学院领导班子和行政教工参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高翔主持。

 

 

  会上,高翔书记着重强调了学校关于消防安全重点工作“全覆盖、无死角、无盲区、零容忍、重实效”的要求,依照其及学生工作的要求,从以下三个方面抓好清明节前后的校园安全工作:一是强化师生的消防责任意识,提高防火思想警戒线,同时职能科室要做好学生宿舍用电、实验室设备的隐患自查整改,责任落实到个人,切实消除安全隐患。二是要求学生口扎扎实实做好学生离校、返校安全教育工作,严格依照学生管理规定,做好学生请假及日常管理工作。三是落实好教工值班、领导带班制度,做好校园信息上报、情况登记。

 

  随后,学院职能科室展开了针对性排查,全方位落实校园消防及学生安全稳定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