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 公法与人权保护中心
  • 法律援助中心
  • 心理援助中心
  • 法律诊所
  • 专业学社
下载中心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政法学院院长詹建志出席九江市社会组织助推“新工业十年行动”
2016-05-23 08:39 林亚兰/文 

    5月18日下午,政法学院院长詹建志率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了九江市社会组织助推“新工业十年行动”动员大会暨社会组织创新创业基地揭牌仪式。

 

 

 

  会上,市政府副秘书长宋志龙作了社会组织助推“新工业十年行动”辅导报告。他说,市委十届九次全会提出“新工业十年行动”发展战略,是推进“T型”崛起、打造山水名城、率先全面小康、建设“五大”九江、实现科学赶超发展的动员令。全市上下为之鼓舞和振奋,各个部门、各个领域、各条战线都在热火朝天地行动起来了。社会组织作为政府、企业之外的第三驾马车,也不甘落后,要积极行动、奋力跟进、主动作为、力尽所能,为我市“新工业十年行动”纲要的顺利实施和目标达成而不懈努力。

 

 

  九江市各商会、行业协会、县区经促会、民办非企业、文学艺术界协会代表等也纷纷表态发言,表示将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市社会组织党工委号召,把连接党政—企业—院校—社会组织的平台搭建起来,把推动创新—创业—创造—创绩的激情点燃起来,把自觉发奋—发展—发财—发达的行动引爆起来,助力实施“新工业十年行动”纲领。

 

 

  在热烈的掌声中,九江学院政法学院院长詹建志、市电商协会会长付莹莹、市抗癌协会会长杜晓琴为社会组织创新创业基地揭牌。宋副秘书长、市社会组织党工委书记、市民政局局长邓君安、市社会组织党工委专职副书记王后强对基地的揭牌表示祝贺。随后,邓局长作了大会小结。他强调,实施“新工业十年行动”纲领,成败关键在行动。一要加强宣讲,凝聚共识;二要加强对接,争取支持;三要精准扶贫,反哺社会。通过公益扶贫、创业就业、产业帮扶的方式,真正落实政府、企业、高校及社会组织的多方合作。

 

 

  此次创新创业基地的揭牌预示着政法学院与市社会组织党工委的合作正式拉开序幕。强化双边合作是提高政法学院办学品质及服务社会能力和促进社会组织健康发展的现实需要,也是实现资源互补、互利互惠、双向促进、共同发展的重要举措。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互惠双赢、真诚合作、务实重效”的原则,培育学生创新意识、培养学生实操能力,为校地合作统筹协调增添新动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