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 公法与人权保护中心
  • 法律援助中心
  • 心理援助中心
  • 法律诊所
  • 专业学社
下载中心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政法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专题教育活动
2016-06-02 14:56 政法学院学生科 

   6月1日下午,政法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政法学院学生会办公室开展“两学一做”——“立足岗位做贡献”专题教育活动,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专题教育活动。活动围绕政法学院党委“两学一做”专题党课内容,结合政法学院学生口期末期初重点工作展开。

 

 

  学生党支部书记陈永钊说,从刚才高书记的党课内容我们知道,做合格党员,就是要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按照党员标准规范言行,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期末将至,广大同学们面临着考试压力、就业压力等各种心理困扰,学生口面临着夏季安全、毕业生工作、诚信考试教育、就业工作等各项工作,学生压力大、学生口工作千头万绪是我们目前面临的工作状况,如何把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我院的工作重点结合起来,是做好目前工作的有效途径。

 

  学生党支部副书记宋品品就近期学生工作向同学们做了安排。

 

  学生党员就如何在自己的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把自己的工作和学院的期末起初工作结合起来畅谈了自己的看法,表达了做好自己本职工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决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