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 公法与人权保护中心
  • 法律援助中心
  • 心理援助中心
  • 法律诊所
  • 专业学社
下载中心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江西师大政法学院来我校政法学院举行考研宣介会
2016-06-30 09:40  

   为营造浓厚的考研氛围,培育积极向上的政法学院学风,应政法学院邀请,6月16日下午,江西师范大学政法学院副院长熊春泉等一行来到政法学院,进行硕士研究生招生宣传,政法学院学生口老师、13级本科生出席了考研宣传大会。大会由政法学院学生科长陈永钊主持。

 

 

 

  会上,熊春泉结合当前的就业形势,以幽默诙谐的语言讲述了考研的必要性,对目前的考研形势和考研政策给大家进行了宣传和讲解,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江西师范大学政法学院的师资力量、硕士研究生招生政策和复习备考方向。熊春泉说,九江学院的办学质量越来越好,学生素质越来越高,非常欢迎九江学院学生报考我校。同行的罗永梅等几位老师向同学们发放了江西师范大学硕士研究生的招生简章,对同学们的提问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讲解并留下了联系方式。

 

 

  本次考研宣传大会使同学们对考研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有利于同学们明确自己的考研目标、复习备考策略,今后政法学院还将举行类似活动营造浓厚的考研氛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