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ore
  • 公法与人权保护中心
  • 法律援助中心
  • 心理援助中心
  • 法律诊所
  • 专业学社
下载中心
学生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动态>>正文

政法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爱我校园”活动
2014-12-02 08:57  

  为发挥学生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维护八里湖校园环境的整洁卫生,12月1日中午,政法学院第112期入党积极分子利用中午休息时间开展义务清扫校园的“爱我校园”活动。

 

 

 

  本次活动共有35名入同学参加,实践内容为打扫综合楼四楼各教室的卫生。活动过程中,各入党积极分子本着“为同学们服务”的宗旨,认真打扫教室卫生,将细细的粉笔粉尘擦拭干净,使桌上桌下不留一丝污垢,不放过任何一个卫生死角。经过近一个小时的打扫,各班教室黑板、窗户干净明亮,地面、桌椅整齐划一。

 

 

  “爱我校园”活动是政法学院“教室卫生随堂清、校园垃圾随手捡”活动的一部分,政法学院旨在发挥方方面面的力量,把“教室卫生随堂清、校园垃圾随手捡”活动推向深入,促使广大同学养成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为全体师生创造一个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