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ore
  • 公法与人权保护中心
  • 法律援助中心
  • 心理援助中心
  • 法律诊所
  • 专业学社
下载中心
学生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动态>>正文

政法学院举办教室文化节活动
2015-11-03 08:16  

 

   为美化教室环境,丰富校园文化,政法学院把十月定为了教室文化节的活动月。政法学院14级和15级的班级参加了本次教室文化节的评比活动。

 

 

 

 

 

  本次教室文化节以“弘扬国学教育,营造优良学风”为主题。整个活动与政法学院国学素养教育、优良学风建设相结合,突出了教室文化建设。参与评比的班级积极参与,精心布置,分工有序,把教室装扮的十分温馨舒适,让人走进就有种“家”的感觉,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同学们用美丽的墙纸,精美的黑板报展现着各自班级的特色文化,极大的丰富了政法学院的教室文化氛围。

 

 

 

 

 

  政法学院“教室文化节”促进了同学们教室卫生“随堂清”、校园卫生“随手捡”等好习惯的养成,美化了教室环境,陶冶了情操,彰显了各班级文化建设的特色。本届教室文化节活动作为班级文化建设的催化剂,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对大学生文明举止教育有着重要的意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