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ore
  • 公法与人权保护中心
  • 法律援助中心
  • 心理援助中心
  • 法律诊所
  • 专业学社
下载中心
学生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动态>>正文

政法学院举办“3.15消费者权益保护”系列活动
2016-03-18 09:26  

    为提高同学们的维权意识,构建和谐文明校园。3月15日,政法学院在学生宿舍大厅与综合楼六楼模拟法庭举办了以“3.15消费者权益保护”为主题的系列活动,此次活动由政法学院社会实践部和青年志愿者服务队联合举办。

 

 

 

  中午十一点半,来自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的志愿者们在学生宿舍大厅向同学们派发了有关维权意识的宣传单,给他们介绍了维权相关的知识。紧接着,志愿者们邀请同学们在宣传横幅上签名,吸引了大批同学踊跃参加。

 

 

  晚上七点,在综合楼六楼模拟法庭开展了3.15知识有奖竞答活动。活动开始前,通过一个精彩的消费者维权小品,活跃了紧张的比赛氛围。随后,一场精彩绝伦的知识竞赛活动拉开序幕,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B1551班凭借过人的实力获得了竞赛第一名。最后,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进行了颁奖仪式并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不仅吸引了大学生对消费者维权的关注度,也提高了同学们的维权意识,丰富了课外知识。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