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ore
  • 公法与人权保护中心
  • 法律援助中心
  • 心理援助中心
  • 法律诊所
  • 专业学社
下载中心
学生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动态>>正文

政法学院召开学生会工作总结大会
2019-01-10 16:33 政法学院团委宣传部 

 

    12月21日晚,政法学院在八里湖校区综合楼四楼报告厅召开了学生会学期工作总结大会。政法学院学生科科长陈永钊,团委老师刘梦受邀与全体学生会成员一同参加。

 

 

  大会伊始,陈永钊老师致辞。他对这一学期学生会工作的情况进行总结,认为同学们很好地发挥了自我服务、自我管理和先锋模范作用,激发了在座同学的热情与斗志。

 

 

  学生会十一个部门依次上台对过去开展的一系列工作进行汇报总结。除了常规的介绍各自部门性质及工作外,此次总结内容新颖,亮点频出,举办的一次次活动、拍摄的一张张照片,见证了每个部门背后的辛勤付出,彰显了政法学生会特有的精神风貌。此外,各部门结合工作中遇到的问题,理性客观地分析了自身存在的不足并表示将在下学期的工作中不断完善。

 

 

  刘梦老师作了总结讲话,她首先对同学们平时的工作表现和总结大会的精心准备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接着对本学期各部门的工作和汇报情况进行了一一点评,针对性地对每个部门提出了出表扬,并对不足之处分别提出了改进建议,令在场同学受益匪浅。最后,刘老师对学生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期许。

 

  本次总结大会的成功召开,加深了学生会成员本身的工作认识,增强了政法学院的凝聚力与向心力,明确了下学期的工作目标。相信未来在学生会全体成员们的共同努力之下,政法学院能够更上一层楼。

关闭窗口